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在 2021 中国 (天津) 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首发,该车官方售价为 5.98 万元,全球限量 5000 台。

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定位为 “Couple Car”,以 “Free Two Go 天生自由” 的个性主张,契合泛 Z 世代年轻人群 “随性搭档,随时出发” 的出行喜好,外观设计梦幻别致,朱迪粉、尼克绿两种新潮车色分别搭配专属车贴和形象徽章,车内外 “Disney” 限定标识个性夺目。内饰简约轻盈,悬浮开放式中控精致通透,营造自在氛围。该车还配备专属出行神器——“梦想出行妙妙盒”,内含 8 件迪士尼定制随车装备,涵盖年轻人出行的多场景需求。

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尺寸为 2497/1526/1616mm,以超 40% 超高强钢和高强度钢车身 “硬核” 加持,2.5 米小巧车身、 3.8 米转弯半径带来极致灵活操控体验;下翻式尾门,不仅满足多样生活出行置物所需,还可乘坐,是打卡拍照的好搭档;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 305km,可上高速,家用 220V 三插电源就可充电,还能选装 6.6kw 高功率充电机,仅 4.5 小时即可充满,综合花费每公里不到 6 分钱,新车还搭载车机一键互联功能、电池保温、低温预加热技术;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及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为梦幻座驾提供安全保障。

在独具梦幻色彩的天津车展上,五菱还宣布将与 bilibili 达成全方位、多领域的跨界合作。双方宣布共同为年轻人打造定制款五菱 NanoEV 之外,还将带来 B 站良心宠粉综艺《非正式会谈》五菱番外篇。

为了让 B 站和五菱的年轻用户玩在一起,五菱将打造 NanoEV 的专属 IP“玩家乐园”,作为一个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玩家平台,B 站将承载线上部分,为用户提供专属的汽车线上玩乐阵地,五菱将把线上优质有趣的玩乐内容落地到线下体验,开创性地打造汽车主题乐园,该乐园也将于 11 月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