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R Electric 被描述为最大和最豪华的 MG,是一款 C 级 SUV,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基本 RWD 车型起价为 39,990 欧元(46,250 美元),顶级车型起价为 47,990 欧元(55,500 美元)四驱版。

从 2021 年 10 月起,Marvel R Electric 将在欧洲品牌商店展出,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在欧洲销售的最漂亮的 MG EV,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除了设计之外,还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Marvel R Electric 比 MG EHS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长约 100 毫米(3.9 英寸),在排放方面毫不妥协。它提供两种全电动动力系统,一种带有后轮驱动,一种带有全轮驱动。两者均配备相同的 70 kWh 电池,可在舒适和豪华 RWD 装饰水平下实现 402 公里(250 英里)的 WLTP 续航里程。这些型号配备两个后置式电动机,系统输出功率为 132 kW(177 hp)和 410 Nm(302 lb-ft)扭矩。

AWD 车型仅适用于顶级 Performance 内饰级别,在前桥上增加了一个电动机,系统输出功率为 212 kW (284 hp),峰值扭矩为 665 Nm (490 lb-ft) 。全轮驱动 Marvel R Electric 的续航里程为 370 公里(230 英里)。

由于标准的 11 kW 三相车载充电器,客户将受益于公共充电点 (AC) 的快速充电能力。电池还可以在容量高达 92 kW 的快速充电站 (DC) 上充电。在这种情况下,从 5% SoC 充电到 80% 需要 43 分钟(30%–80% 需要 30 分钟)。

MG 表示,Marvel R Electric 提供了丰富的标准设备,包括带有 12.3 英寸数字驾驶舱和 19.4 英寸触摸屏的 MG iSMART 连接系统、 MG Pilot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套件、内部热泵、 LED 大灯和尾灯、双区域气候控制、 18 英寸合金、停车传感器和隐私玻璃。

基本款 Comfort 车型还配备电动可调和加热侧后视镜、全景天窗、 4 个 USB 端口、无钥匙进入、皮革衬里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皮革内饰和带记忆功能的六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所有车型还标配了 V2L(车辆到负载)系统,允许电池以 2,500W 的最大负载容量为外部电气系统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