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它已与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签署了一份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以寻找改善用于制造电动汽车的重稀土和轻稀土材料以及磁铁、铜和电工钢的供应的方法。

最初,两家公司将专注于为北美和欧洲的磁铁制造创建供应链。通用汽车将使用这些材料制造用于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电动机。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 Shilpan Amin 表示:“一个安全、可持续和有弹性的本地电动汽车材料供应链对于通用汽车实现全电动未来愿景至关重要。 “电机是我们 Ultium 平台最重要的组件之一,重稀土和轻稀土材料是我们电机磁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两家公司还计划合作建立铜和 eSteel 等材料的供应链。这些材料还用于生产汽车电动机和可再生能源。

“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工具来获得可靠、可持续和有竞争力的关键材料来源,这将帮助我们降低可再生能源的成本并通过使电动汽车成为消费者更可行的选择来推动更多的电气化,” 丹妮尔说默菲尔德,GE 可再生能源首席技术官表示。

在建立供应链的基础上,两家公司还将探索在生产电动汽车的新技术和新工艺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他们还计划共同游说政府支持他们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