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更新了其公司标志,该标志将出现在其所有电动汽车上。

更新后的徽章将首先随着电动车型 Lyriq 的推出而匹配,是该汽车制造商熟悉的徽章的黑白版本。这个标志也会在 Lyriq 上亮起。凯迪拉克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页面也更新了黑白徽章。

在最近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凯迪拉克的一位发言人证实,随着凯迪拉克在 2030 年成为全电动品牌,该品牌的内燃机汽车将继续使用现有的彩色版本的徽章,然后逐渐淘汰。

发言人说:“新徽章和我们的新标语 ‘Be Iconic’ 代表了凯迪拉克的愿望,即支持我们每个人梦想远大,成为最有抱负的自己。”

凯迪拉克最近在 2014 年更新了它的标志,使波峰更宽,并去除了过去围绕它的月桂花环。通过更新徽章,凯迪拉克加入了过去几年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更新其徽标的行列,其中包括莲花、沃尔沃、大众、宝马、日产、雷诺和起亚。

至于凯迪拉克 Lyriq,首批到达客户手中的车型将是旗舰 Debut Edition 车型。该车型最近在上市 10 分钟内售罄,配备 100.4 千瓦时电池组,驱动后轮电动马达,功率为 340 马力,扭矩为 425 磅-英尺(440 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