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基于 2022 Expedition Timberline 打造的 Off-Grid 概念车为 SUV 已经改进的越野能力增添了一切,为您提供远离人迹罕至的生活所需的几乎所有功能。

首先,福特为 Timberline 的 10.6 英寸库存增加了 2 英寸的离地间隙,FOX Performance Elite 系列减震器带有双速压缩调节器和前后远程储液器。 17 英寸 Method Race Wheels 与 Bead Grip 技术相结合,并包裹在 35 英寸 General Grabber 全地形轮胎中。

与此同时,为了把它变成一个移动露营车,福特增加了一个 Thule Tepui Explorer 帐篷,它带有连接到 SUV 车顶纵梁的横杆。与此同时,Overland Vehicle Systems 的 Nomadic 180 度遮阳篷将帮助您在停下来休息时保持干燥或遮荫。 Wild Land 便携式隐私房间淋浴也应让您保持舒适和清洁。

为了确保您到达中途停留点,即使在夜间,挡风玻璃上方也安装了 50 英寸刚性灯条,格栅下方安装了另一个 20 英寸刚性灯条,引擎盖上安装了 D-SS 刚性侧面射手立方体灯. 聚光灯安装在轮舱和举升门内以帮助照亮这些区域,所有这些区域都可以在按下开关时变成红色,以防止灯光破坏观星者的视野。

在内部,一个 EZ STAK 定制铝制双储物抽屉单元位于定制 Luno 露营床垫下方,该床垫足够两人使用。这款床垫也是这款概念车的独特之处,它还配备了底座扩展器、遮光罩和便携式 USB 风扇,让一切变得更加舒适。

为确保 Expedition Timberline Off-Grid 概念满足对其电气系统的要求,福特还安装了 Clarios AGM 电池,专门设计用于在任何情况下运行辅助设备。

除了车辆改装外,该概念车还配备了 Turtleback 拖车。该公司产品阵容中最大的一款,旨在为长途旅行提供额外的装备,如深井水槽、两个燃烧器的丙烷炉、一对下拉桌、一个 42 加仑(159 升)水箱、和一个带外部淋浴连接的六加仑(27 升)热水器。它还有一个煎饼丙烷罐以及一个冰箱和一个 100 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Expedition Timberline Off-Grid 概念提供了一个关于家庭冒险家如何从 Expedition Timberline 中获得更多潜力的未来视角,包括绝对最好的移动大本营,” 该概念的项目经理 Robert Varto 说。

该概念将于 10 月 8 日至 10 日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橡树岭庄园的 Overland Expo East 以及 11 月 2 日至 5 日在 SEMA 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