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 交易代码:FFIE) 今天宣布了其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 FF 91 量产制造的整体里程碑。 FF 高管团队在验收汉福德工厂生产进度的同时,也与汉福德市当地政府官员分享了详细时间表。随着 FF 汉福德生产制造和运营团队取得的进展,以及 FF 供应商的支持,将保证 FF 91 于 2022 年 7 月按时交付目标的完成。

图:FF 高管团队在验收汉福德工厂生产进度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汉福德工厂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今天我们宣布了我们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就,并宣布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全面完成生产设施的积极提升”,FF 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Tall 说,“我亲自参与了汉福德这里的日常运营和建设,以确保我们按时完成所有的工厂建设里程碑,在明年夏天如期向市场高质量交付 FF 91 。”

FF 91 的生产目标是专注于适度产能和特定客群,确保 FF 91 和后续产品的顺利推出。自 7 月份上市以来,FF 已经启动了汉福德工厂的建设工作,并且已经完成了支持准量产车生产的产线安装。汉福德工厂的重要里程碑包括:完成支持准量产车生产制造的设备安装;获得最终使用许可,为准量产车批量制造铺平道路;启动其余生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车身车间、动力总成车间、仓库和总装车间;批量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准量产车;全部机械、电气设备及管道系统开始运转,以支持最终的设备安装;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实现 2022 年夏季实现 SOP 的最终里程碑时刻。

图:FF 汉福德工厂内部

除生产制造领域的更新之外,FF 91 最终量产项目也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包括:冲压模具部署、车身装配自动化、涂装车间自动化、电池组制造系统、逆变器制造系统和辆总装系统。

打造先进的生产设施,使用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和高度熟练的工艺,可以与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相媲美。为了满足 FF 91 塔尖用户群的期望和需求,FF 91 的制造策略要求卓越的工艺、尖端的技术,以及对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的能力,以满足每个用户的个性化和功能需求。这也是 FF 与传统制造商大规模量产相比的众多差异化优势之一。

“FF 汉福德工厂的各类资源已经到位,工厂施工和设备安装进度都有明确的里程碑,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我们的量产目标”,FF 全球 CEO 毕福康博士说,“我们会继续对生产工艺进行创新性的改变,并且非常有信心在明年按时高质量交付具有强大产品力的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

Faraday Future 最近在美股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FFIE),不仅为旗舰车 FF 91 筹集了足够的量产资金,也帮助了 FF 进行了行业领先的产品革新。 FF 团队将继续专注于创新,通过 FF 91 以及 FF 产品型谱的下一款车型 FF 81 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