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漫威《永恒族》的推出,雷克萨斯与工作室合作,根据电影中的 10 位超级英雄制作了 10 款以角色为主题的概念车。

雷克萨斯营销副总裁 Vinay Shah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些定制外观的雷克萨斯汽车将 ‘Eternals’ 的合作伙伴关系变为现实。 “正如每个 Eternals 角色都有独特的风格和能力一样,每个以角色为主题的雷克萨斯也是如此。”

每辆车都定制外观有图像,以匹配其超级英雄的盔甲设计和超能力。然而,所有 10 个都具有从格栅和车身底部散发出的相同金色光芒,反映了角色共享的能量特征,这是对电影的艺术表现。

这些是雷克萨斯的设计亮点:

Ajak x Lexus GX: Ajak 由 Salma Hayek 饰演,是一位强大而有威严的女性。她与陆地上最强大的 SUV 之一 GX 搭配使用。


 

Druig x Lexus GX:由 Barry Keoghan 饰演的 Druig 在电影中有点叛逆,拥有超强的力量和耐力,使 GX 成为他性格的恰当反映。


 

吉尔伽美什 x 雷克萨斯 LX:作为最强的永恒,吉尔伽美什由唐李饰演,与最大、最强大的雷克萨斯 SUV LX 有着相似的精神。


 

Ikaris x Lexus LS: LS 是雷克萨斯的旗舰豪华轿车,是与 Ikaris 的比赛,由理查德·马登扮演,被认为是永恒族的战术领袖。


 

Kingo x Lexus IS: Kumail Nanjiani 饰演的 Kingo 与他在雷克萨斯和漫威工作室的 “停车位” 视频中驾驶的大胆、强大的雷克萨斯 IS 配对。


 

Makkari x Lexus RC F Track Edition:最快的 Eternal Makkari,由 Lauren Ridloff 饰演,与雷克萨斯系列中最快的汽车 RC F Track Edition 完美匹配。


 

Phastos x Lexus LX: LX 技术先进,非常适合由团队技术大师 Brian Tyree Henry 饰演的 Phastos 。


 

Sersi x Lexus RC F:雷克萨斯最强大的汽车之一 RC F 与电影中最强大的角色之一 Sersi 配对,由 Gemma Chan 饰演。


 

Sprite x Lexus NX: NX 是一款无所不能的跨界车,是 Lia McHugh 饰演的 Sprite 幻化能力的完美补充。


 

Thena x Lexus LC 500: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饰演的 Thena 与时尚时尚的雷克萨斯 LC 500 是天作之合。

漫威影业全球合作营销高级副总裁明迪·汉密尔顿 (Mindy Hamilton) 表示:“在成功讲述了原版黑豹电影的联名故事后,我们很高兴再次与雷克萨斯合作。” “结合我们由 Russo Brothers 执导并由 Kumail Nanjiani 饰演 Kingo 的自定义场景,这些受 Eternals 启发的车辆表明,令人兴奋的协作故事可以超越传统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