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宣布了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可在柏林使用。客户不仅能够以固定费用获得车辆、保险和杂费,他们还将获得 Power 7 电动自行车的类似服务安排订阅。

Mercedes-EQ City Abo 订阅计划旨在以全包价格为客户提供完全电动、完全灵活的体验。为此,梅赛德斯奔驰与在柏林和其他欧洲城市运营的自行车订阅服务 Swapfiets 合作。

每月 799 欧元(927 美元),加上 400 欧元(464 美元)的一次性入场费,客户将获得 EQA 250 、包含 1,500 欧元(1,740 美元)免赔额、维护、服务和协助的综合保险事故或事故的情况。客户还可以获得每月 100 欧元(116 美元)的充电信用额度,可以在欧洲超过 200,000 个 Mercedes me 充电站兑换。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获得 Power 7 电动自行车订阅。与汽车一样,这包括电动自行车以及损坏时的维修和更换。

“Mercedes-EQ City Abo 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对现有 EQA 订阅的有吸引力的扩展,而且还朝着灵活、可持续的城市交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梅赛德斯-奔驰德国销售和营销主管 Jens Kunath 说。 “这种订阅模式可以轻松使用电动汽车,客户可以在其中感受新的车辆技术并了解其优势,而无需任何长期承诺。”

Per Kunath,该模型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根据需求灵活地在城市中移动的额外方式。

所述 EQA 250 由 188 马力(190 PS / 140 千瓦)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并得到的续航里程为 436 公里(270 英里)的上 WLTP 测试周期。 Mercedes-EQ City Abo 计划自 10 月 18 日起面向客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