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动滑板车制造商 Silence 推出了其首款四轮电动车。两人座 Silence S04 将于明年以两个版本发售,起价约为 7,500 欧元。在 S04 的同时,Silence 还推出了电池更换站。

S04 是一款类似于雷诺 Twizy 的轻型车辆,但凭借其外观和封闭式车门,Silence 的目标是更传统的汽车设计。为了提高空间的利用率,两个座位没有并排或后排,而是错开排列。

S04 长 2.33 米,宽 1.56 米。在座椅不对称布置的内部后面是另一个行李箱。根据 Silence 的说法,这足以容纳 “行李、购物袋和轻型运动器材”,但西班牙人没有说具体容量。

Silence 希望提供两个版本的 S04,一个对应于 L6e 级别,另一个对应于 L7e 。 L6e 版本的输出功率为 6 kW,发动机安装在后部。可拆卸的手推车电池容量为 5.6 kWh 。由于最高时速为 45 公里/小时,因此该版本也可以使用 AM 级驾驶执照驾驶。

更强大的 L7e 版本以更大的电池 (11.2 kWh) 脱颖而出,但电机也更强大:14 kW 应该足以支持高达 90 公里/小时的速度。 Silence 在 WMTC(世界摩托车测试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 149 公里。

可拆卸的手推车电池将成为电池更换系统的一部分。在活动中,不仅展示了车站,还提到了条件:服务费用为每月 20 欧元。

Silence 尚未表明 S04 何时会投放市场。 S04 将于 2022 年夏季投产。据报道,生产将在西班牙进行,但细节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