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 汽车制造商 Sono Motors 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公开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注册声明。如果 IPO 获得批准,Sono Motors 打算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 “SEV” 。

Sono Motors 是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成立于 2016 年,其目标是在不依赖化石燃料的情况下提供创新的移动服务。该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电动汽车 (SEV),其功能与传统 BEV 相同,但能够从太阳获取额外电量。

Sono Motors 正致力于大规模生产其旗舰 SEV:Sion 。通过将专有太阳能电池板集成 到 Sion 的外部,SEV 能够每周从太阳单独获得 70-150 英里的额外行驶里程。

今年 6 月,我们报道了 Sono Motors 已将 其即将推出的 Sion 的电池 从 35 kWh 升级到 54 kWh,通过 CCS 提供额外 3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总共 190 英里)和 74 kW 的充电率 。

9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其预订量已超过 14,000 部,相当于净收入超过 3.5 亿美元。 Sono Motors 仍有望在 2023 年生产所有目前保留的 Sion,现在看起来可以从 IPO 中获得资金,以帮助推动 SEV 冲击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