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用汽车最近宣布到 2025 年投资近 7.5 亿美元的充电基础设施之后,这家汽车公司现在透露了具体步骤。通用汽车将与其经销商一起推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目标的 “经销商社区收费计划” 。

在今天的声明中,通用汽车表示,作为上述经销商社区充电计划的一部分,将从 2022 年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为电动汽车建造多达 40,000 个交流充电站。相反,该计划将涉及每个通用汽车经销商接收最多 10 个 AC/2 级充电器,并将它们安装在当地社区的关键位置,包括工作场所、多户住宅、体育和活动场所、学院和大学。据该公司称,原因是今天,近 90% 的美国人口居住在距通用汽车经销商 10 英里范围内。充电站也将向公众开放。

通用汽车还宣布将从明年开始以 Ultium Chargers 的名义提供一系列用于家庭和商业用途的三款专有充电器。这些也将通过通用汽车经销商提供。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 (Mark Reuss) 表示:“这两项举措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让每个人都乘坐电动汽车,使充电变得比以前更加无缝。” “我们希望在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合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合适的工具和随时随地充电的机会,以加速在整个美国和加拿大(包括服务欠缺、农村和城市地区)扩展无障碍充电。”

对于这三种充电器,该公司正在与瑞典充电专家 CTEK 合作开发 11.5 千瓦/48 安培充电器以及 11.5 千瓦/48 安培和 19.2 千瓦/80 安培高级智能充电器。据 GM 称,这三款产品都具有 Wi-Fi 、蓝牙和动态负载管理功能,同时还能处理无线更新 (OTA) 。这两款高级型号还配备了可定制的触摸屏和集成摄像头。第一批 Ultium 充电器计划于明年初发货。

该声明还指出了通用汽车在今年 4 月提出的 Ultium Charge 360 计划,然后将其作为一个涵盖所有公共和私人充电场景的概念。作为上述举措的补充,与北美七个主要充电网络(即 Blink Charging 、 ChargePoint 、 EV Connect 、 EVgo 、 FLO 、 Greenlots 和 SemaConnect)达成的协议将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约 85,000 个充电点。通用汽车补充说,未来可能会进一步合作,但不会与竞争对手大众及其 Electrify America 网络合作。

在 10 月初举行的为期两天的投资者活动中,通用汽车公布了其 2030 年的增长战略,该战略严重依赖电动汽车、互联服务和新业务领域。准确地说,通用汽车预测,2023 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将达到 100 亿美元大关。到 2030 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额预计将上升到 900 亿美元左右,相当于 778 亿欧元。总目标营业额为 2800 亿美元,电动汽车销售额将占约 31% 。宣布的投资包括用于充电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的 7.5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