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EC Energy GmbH 是电池缓冲超快充电技术和 Polar Structure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B(“Polar”),一个管理基础设施相关资产的平台,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订了一项合资协议,根据该协议,Polar 将成为北欧地区 ADS-TEC 能源技术平台的首选战略分销商。

该合资企业专注于 “基础设施即服务”,这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围绕可持续社区发展和商业零售的各种服务的建设而建立,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电池存储系统。作为协议的一部分,Polar 将订购 ADS-TEC Energy 充电系统以及用于例如调峰和辅助服务的商用电池系统。

“我们的使命一直是连接私人和公共领域,帮助推动向更可持续的社会转型,与 ADS-TEC Energy 合作,将他们差异化的充电平台带入北欧市场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Tobias Emanuelsson 说,Polar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我们很高兴与 ADS-TEC 能源团队合作,根据服务协议帮助提供超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和电池存储系统,以实现更具弹性和面向未来的能源基础设施。

ADS-TEC Energy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Thomas Speidel 表示:“Polar 站在确保我们的基础设施为持续向全电动经济过渡做好准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北欧是为未来建设可持续社区的领导者,因此,Polar 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并将帮助将我们行业领先的电池缓冲技术带到北欧地区,从瑞典开始。我们很高兴创建这家合资企业,并期待向新市场和客户提供我们的充电和电池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