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将于 10 月 30 日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活动中开始交付其首个 Air 车型。 Lucid Air 的 “梦想版” 的第一批预订持有人已被邀请在那里取车。

Lucid 于 9 月底开始生产 Air 。 Lucid 最初计划向客户交付 520 台 Dream Edition,然后交付 Grand Touring 版本。届时,Air 的 Touring 和 Pure 版本预计将在 2022 年面向客户推出。截至 9 月,该制造商已收到超过 13,000 份预订。

今年投产后,Lucid 计划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分别将产量提高到 2 万辆和 5 万辆。原则上,新落成的 Casa Grande 工厂将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扩建,即建成后的年产能将达到 400,000 台。 Lucid 已于 2020 年 12 月完成了该工厂的第一阶段建设,可生产多达 30,000 辆电动轿车。

为启动阶段融资,该公司已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 44 亿美元,该资金将在明年年底前完成。但 Lucid 不想等到那时再筹集更多资金。 Gravity 是该品牌第二款电动汽车的名称。电动 SUV 计划于 2023 年投产。 “这是一项资本密集型业务,” 罗林森解释说。

9 月中旬,这家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首次公布了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对其电动轿车的官方续航里程评级。 Lucid Air 的最长续航里程可达 520 英里或 837 公里,是迄今为止电动汽车中最高的 EPA 评级。这个最高值适用于配备 19 英寸轮毂的 Lucid Air 的 “Dream Edition Range” 。这是一个新的变体:当它于 2020 年 9 月推出时,588 kW 的 “Grand Touring” 型号仍被列为续航里程最长的选项,而 “Dream Edition” 的输出功率为 794 kW 。

然而,“梦想版” 现在已经被拆分为前面提到的具有 686 千瓦功率和 520 英里航程的 “梦想版范围” 和 “梦想版性能” 。后者的输出功率为 817 kW,配备 19 英寸车轮的 EPA 续航里程为 471 英里(758 公里)。使用可选的 21 英寸车轮,续航里程分别为 481 英里(梦幻版续航里程)和 451 英里(梦幻版性能)。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的输出功率仍为 588 kW 。对于 19 英寸版本,计算出的 EPA 续航里程为 516 英里,即 830 公里——因此仅比一年前 Lucid 在首映时给出的临时值低两公里。对于 21 英寸,EPA 标准仍然允许行驶 469 英里(755 公里)。

Lucid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表示:“创建 Lucid Air 确实是一种爱的劳动,客户交付代表了整个 Lucid 团队多年努力的结晶。” “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能将钥匙交给我们的第一位亲爱的顾客,并陪伴他们穿过标志性的加利福尼亚乡村。”

从明年开始,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还计划在德国交付汽车。德国部队的负责人罗伯托·鲁索 (Roberto Russo) 于 7 月证实了这一点。其他欧洲国家的交付也计划于 2022 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