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Technologies Aftermarket 与 NEXUS Automotive International 和 Mobilion Ventures 联手投资高科技初创企业,这些初创企业专注于为智能移动技术开发售后市场解决方案。

对名为 Mobilion 的风险投资基金的为期三年的投资为 Delphi Technologies 提供了独特的售后市场产品、服务、工具和培训机会,这些产品、服务、工具和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正在开发的培训领域包括先进的控制和安全系统、车队管理和导航、电动车辆解决方案和通信与连接系统。

“围绕连接性、自主性、共享性和电气化 (CASE) 4 个关键领域的智能移动已经在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将保持在这些激动人心的发展的最前沿,因为该基金加速了我们接触具有最前沿想法的最聪明的人的机会,使我们能够影响这些想法的发展以及如何将它们推向市场”,Neil Fryer 说, Delphi Technologies Aftermarket 全球营销、产品和战略副总裁。

这项首创的计划有望将新产品和服务的上市时间缩短多达 60%,这对于需要迅速响应全球 CASE 需求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市场来说意义重大。 Mobilion 的加速方法证明了速度和敏捷性,可以将标准的 5 到 6 年的开发过程缩短到 2 或 3 移动市场。

从 Mobilion 的角度来看,德尔福科技在选择最佳初创企业进行投资方面具有战略洞察力。 Mobilion Ventures 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 Avi Feldman 说:“我们能够更好地验证特定的发展,然后再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就正确的市场方法进行投资和计划,从而产生最佳的技术和创新。”

Fryer 补充说:“对智能移动领域的这项投资是一项重大举措,将继续我们作为开拓性售后市场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当我们看到政府和汽车公司为更高效和可持续的移动性制定战略时,该基金将大大增加我们对推动创新的新技术的接触;反过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许多商业机会,因为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售后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未来的收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