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野心不仅仅是服务于自己的用户,而是整个电动车行业。其推出了一款带有 J1772 插头的新型家用充电器,适用于北美的所有电动汽车——不仅仅是特斯拉汽车。特斯拉似乎正在采取很多措施来为电动汽车提供服务,而不仅仅是它自己制造的。特斯拉早前开始向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开放第一批超级充电站。

现在特斯拉正在做一些更令人惊讶的事情。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新的壁挂式连接器,特斯拉的家用充电站,与通常的壁挂式连接器不同的是,它配备了 J1772 连接器:

“使用 J1772 Gen 2 壁式连接器在家中为您的电动汽车充电,这是一种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的便捷家庭充电解决方案。只需在夜间插入电源并在您睡觉时充电。 J1772 Gen 2 壁式连接器可为单辆车提供高达 9.6 kW(40 安培)的功率输出,包括 24 英尺(7.3 米)长的电缆、多种电源设置和多功能的室内/室外设计。”

这是特斯拉首次在北美销售没有自己专有连接器的充电器。这种充电器主要用于非特斯拉汽车——尽管特斯拉汽车仍然可以通过适配器使用它。 Tesla 仍然建议 Tesla 车主使用常规的 Tesla Wall Connector:

“对于特斯拉车主,我们推荐使用壁挂式连接器,以获得最无缝的家庭充电体验。 J1772 Gen 2 壁挂式连接器需要一个适用于特斯拉汽车的适配器。” 售价 415 美元,它也是一款相对便宜的 2 级充电器,但它是特斯拉的 Gen 2 充电器。与最新的 Gen 3 充电器不同,它没有 Wifi 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