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了虚拟现实中的 Nissan Crossing 画廊,创造了一种在元空间中进行交流的新方式。位于东京银座区的 Nissan Crossing 是一个品牌体验馆,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了解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的愿景并体验未来的驾驶方式。

现在,Nissan Crossing 已经在令人惊叹的虚拟现实中重现,展示了全新的 Ariya 电动跨界车。虚拟画廊位于社交 VR 平台 VRChat 的 “世界” 类别中,名称为 “NISSAN CROSSING”*。

VR 场地提供了一种新的数字通信方式,并提供了各种内容和体验,包括新的公告和简报。年底前将举行首次巡演,以突出气候变化的风险以及电动汽车的未来前景。

在领先的 VR 创作者的支持下,虚拟画廊的开发成为可能。作为 VR 社区的一员,Nissan 将继续支持创作者,并致力于引领超越现实的新外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