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了一项对 F-150 Lightning 零售预订持有者(现在有超过 160,000 名)的调查的有趣结果 。事实证明,其中超过一半 (56%) 是福特品牌和电池电动汽车的新手,因为福特 F-150 Lightning 将成为他们家庭中的第一辆 BEV (79%) 。该公司还指出,每个州的预订数量最多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

福特纯电动汽车总经理 Darren Palmer 说:“多年来,美国人一直信任福特卡车,现在他们信任 F-150 是他们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我们的工作是继续吸引他们并回答他们关于拥有体验会是什么样的问题——我保证这是他们以前从未有过的。”

通过此次调查,福特对潜在客户有了一些了解,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F-150 Lightning:Strike Anywhere” 增强现实体验,让客户可以更多地了解该产品,该产品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

F-150 Lightning:Strike Anywhere 可在美国的 Android 和 iOS 移动设备上使用。客户还可以在 Ford.com 以及社交平台(包括 YouTube 、 Instagram 、 Snapchat 和 Reddit)上体验它,这是一种与 Google 合作开发的交互式演示文稿,旨在 “激发和教育客户对产品的体验” 。
有 13 个关于电动皮卡关键元件的互动动画。这是福特的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因为 F-150 Lightning 将与普通福特皮卡大不相同。

“十三个互动动画向他们介绍了 F-150 Lightning 的关键特性、功能和服务,例如电动汽车的大型电源、电池续航里程、内部连接、智能床和牵引功能、方便的路上和家中充电解决方案等等。一旦用户熟悉了 F-150 Lightning 所提供的功能,他们就可以通过选择他们最喜欢的颜色和装饰套件,然后将增强现实卡车放置在他们自己环境中的任何地方——从普通车道到他们的工地——来获得一些乐趣。”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 Suzy Deering 说:“关于电动汽车可以做什么,人们非常好奇。在福特,我们想要展示,而不仅仅是讲述,因为我们相信教育客户了解电动汽车的全部潜力和功能有助于他们从传统动力汽车过渡到全电动汽车。我们近 80% 的 F-150 Lightning™ 预订持有人以前从未拥有过纯电动汽车,因此我们推出了这个应用产品,让他们了解并对其车辆充满信心,同时也很高兴与我们一起参与电动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