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原以为起亚今天会推出概念车 EV9,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却只是放出了一些概念照片。实际上,起亚设计总监 Karim Habib 在直播中透露,Concept EV9 将于 11 月 17 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在那之前,我们可以通过新的官方效果图更好地了解电动 SUV 的设计风格,我们不得不说 EV9 的形状非常好。它具有大胆的外观,进一步发展了由 EV6 开始的起亚 EV 设计语言,以及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内饰,包括自适应和智能休息室空间。

查看这些 CGI,很明显,Concept EV9 是一项设计研究,而不是预生产车型,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在通往装配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多变化。亮点包括带有 LED 像素的未来派大灯、直立的挡风玻璃和后屏幕、锐利的切割表面和 “浮顶” 外观。鉴于高离地间隙和塑料车身覆层,这似乎预示着一款不怕越野的 SUV 。

至于内饰,起亚说效果图 “展示了一个高度概念化的机舱。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交互式超宽显示屏,一个几乎是方形的方向盘,而且没有任何按钮。图中还显示了中控台上似乎没有任何传输按钮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按钮或开关。

起亚将机舱描述为 “轻便、灵活和适应性强的内部空间”,我们还了解到它使用从海洋垃圾中开发的升级回收材料,众所周知,海洋垃圾会对海洋生态系统构成严重威胁。

至于 Concept EV9 的动机,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愿意说的是 “先进的全电动动力系统” 。我们也知道它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 E-GMP 平台,就像 EV6 和所有其他带有 EV 标志的起亚一样。

顾名思义,EV9 研究暗示了未来的全电动 SUV 将位于该品牌 EV 产品线的顶端。我们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看到 EV9 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