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r Technologies, Inc. 宣布其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已被选为 NVIDIA DRIVE Hyperion 自动驾驶汽车参考平台传感器套件的一部分。这个人工智能汽车计算平台加速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计划于 2024 年开始生产。

通过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具备 Luminar 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合格、完整的传感器套件,以及 NVIDIA 的集中式高性能计算和 AI 软件,DRIVE Hyperion 提供了开发量产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一切。

DRIVE Hyperion 将在其 3 级高速公路驾驶配置中使用一个前向远程 Luminar Iris 激光雷达。 Iris 的定制激光雷达架构旨在满足最严格的性能、安全性和汽车级要求,以实现下一代安全性以及量产车辆的辅助和自动驾驶。

Lumina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ustin Russell 表示:“NVIDIA 引领了现代计算革命,业界认为他们在自动驾驶方面也是如此。 “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共同点是,我们的技术正在成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实现下一代安全性和自主性的事实上的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我们各自的优势,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

NVIDIA 工程高级副总裁 Gary Hicok 表示:“我们与 Luminar 的合作加强了公司的 DRIVE 生态系统,这些公司专注于构建一流的技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Luminar 正在开创一种独特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补充 NVIDIA DRIVE Hyperion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