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 Mahindra 已发布计划,到 2027 年将在 SUV 和轻型商用车类别中推出 16 款电动汽车。 Mahindra 也在考虑为电动 SUV 使用一个新的附属品牌。

马恒达 Mahindra 希望尽快结束电动汽车调整期,在三年内将其销售额的 20% 用于电动汽车。此外,Mahindra 正在寻求扩展到新的电动汽车领域,例如多功能车。 M&M 执行董事 Rajesh Jejurikar 表示:“我们相信,到 2027 年,随着 15 种新产品的推出,农业机械收入将增长 10 倍于我们目前的水平。”

Jejurikar 补充说:“因此,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对电动的强烈关注,其中一些电动产品将是全新的,其余部分将来自现有产品,我们认为到 2027 年,我们将为至少 20% 的产品做好准备。” 来自电动汽车的 UV(多用途车辆)总量会攀升。”

这与另一家专注于小型电动汽车的印度主要汽车公司塔塔形成了鲜明对比,塔塔与马恒达相比,在小型汽车领域略占优势。然而,塔塔在多功能车领域也没有退缩。

马恒达一直忙于投资电动汽车技术,例如与以色列初创公司 Ree Automotive 的项目,与亚马逊印度公司宣布的大型电动三轮车项目。该公司补充说,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为了帮助公司积累急需的资金,而且是为了深入了解电动汽车技术,正如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Anish Shah 解释的那样:“这不仅仅是为了资本。这也适用于投资者可能带来的任何专业知识。在发展到今天的世界中,我们看到有时来自私募股权公司或其他战略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