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广州车展上, 红旗 E-HS9 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售价为 58.98-77.98 万元 。相比于现款车型,E-HS9 长续航版主要增装配 120 千瓦时电池,NEDC 续航里程拥有 660 公里和 690 公里两种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 LED 日间行车灯,带给了前脸大气的视觉效果。同时,大尺寸的中网结合红旗 “中轴线” 的标志设计给人以一种庄重威严的感觉。

内饰设计上,E-HS9 贯通整个仪表台的超大屏幕让这台大型豪华 SUV 充满了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中间搭配镀铬环形饰条让这个庞然大物凸显出几分精致,E-HS9 前排座椅前部的腿托可独立调节,这样一来可以让驾乘人员找到更舒适的乘坐姿势,这个细节设计也体现出红旗作为豪华品牌的细腻之处。

驱动形式上,长续航版车型仍采用双电机四驱结构,其电机综合功率为 320kW,电机总扭矩 600N·m 。长续航车型因为采用了 120kWh 的三元锂大容量电池,所以续航里程可长达 690km,而续航里程也是长续航车型与其它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