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收购了位于西雅图的 Pure Watercraft 公司 25% 的股权,该公司专门开发全电动船只解决方案。通用汽车与 Pure Watercraft 之间的合作推进了一个共同愿景,即通过为子孙后代扩大零排放机动性来促进可持续性,并反映了广泛采用电动汽车所需的整体方法。

“通用汽车在 Pure Watercraft 的股份代表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将我们的零排放目标扩展到汽车应用之外,” 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控制、软件和电子副总裁丹尼科尔森说。 “在通用汽车现有努力的基础上,在铁路、卡车和航空航天行业战略性地部署我们的技术,这两家企业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应该会产生未来的零排放船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比以前更多的选择。”

到 2025 年,通用汽车将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上投资 350 亿美元——包括提高性能和降低电池成本的工作——以成为北美电动汽车的市场领导者。

Pure Watercraft 的 Pure Outboard 使用开创性的效率来提高船只的性能,同时减少环境污染,并且与传统的船用推进系统相比,运营成本和维护成本低得多。

“我们的使命是开启划船的新时代,” Pure Watercraf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迪·雷贝勒 (Andy Rebele) 说。 “预计与通用汽车的这一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在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取得重大技术进步,同时实现批量生产。”

此次合作将利用 Pure Watercraft 的创新船舶推进技术和商业船舶行业的经验以及通用汽车的工程、供应链和制造能力。两家公司将开发和商业化电池电动船,将通用技术整合到各种应用中,帮助加速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合作产生的具体产品将在稍后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