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极星官方纪录片系列的最新一集 “ Precept:从概念到汽车” 中,Polestar 预览了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5 的更多最终设计方向。该系列记录了 Polestar Precept 概念车向 Polestar 5 的转变过程——这款将于 2024 年推出的电动性能 4 门 GT 。

“通过 Precept 纪录片系列,我们有意做一些汽车公司通常不会做的事情——在我们将这款令人惊叹的概念车变成生产现实的过程中,以透明的方式进入幕后。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评论道:“看到 Polestar 5 中有多少概念车的设计融入了 Polestar 5,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我们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一项伟大成就。”

由于对外观设计过程的关注,该系列的第三部分展示了迄今为止最接近量产的汽车。因此,它揭示了将 Polestar 5 与 2020 年初首次亮相的展示车区分开来的关键生产特征。幕后外观详细阐述了在耸人听闻的设计和工程要求之间建立平衡的挑战。

Precept 旨在预测 Polestar 的未来,体现了公司在设计、可持续性、技术和性能方面的关键支柱。现在考虑到生产准备,Polestar 5 体现了该公司日益独立和强大的设计语言,这些线索将在预计将于 2022 年推出的 Polestar 3 上看到。

Polestar 5 的可持续性、技术和性能证书的发展将在该系列的未来剧集中讨论。 Precept 的 Polestar 5 生产命名法的确认是在概念车北美首次亮相的前夕,这将恰逢 Polestar 于 12 月第一周在纽约市举行的独家投资者、分析师和新闻发布会上。 Precept 随后将在美国进行公开巡回演出,出现在全国各地的 Polestar Spaces 。

这代表 Polestar 又向未来迈进了一步。 9 月,该公司宣布有意与戈尔斯古根海姆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GPI 、 GGPIW 和 GGPIU)进行业务合并,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