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 e+已通过综合 Green NCAP 评估,获得独立测试机构的最高五星级评级。行业领先的绿色 NCAP 计划旨在促进清洁、节能和环保汽车的开发,在其三个测试参数中授予 LEAF e+ 一系列优异成绩,加强了该车型广泛的可持续性认证。

根据彻底的清洁空气、温室气体和能源效率标准,在现实世界和实验室测试中,零排放的 LEAF e+ 在前两次评估中获得了完美的评价。

LEAF e+强调了全电动 62kWh 动力总成的智能设计,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能源效率性能获得了 9.9/10,而 Green NCAP 则突出了其采用再生能源技术的创新电子踏板。

日产 AMIEO 产品规划区域副总裁 Marco Fioravanti 表示:“自该车型于 2010 年作为第一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推出以来,日产 LEAF 已使可持续、零排放的机动性成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人可实现的现实。” 日产 AMIEO 研发部区域高级副总裁 Dave Moss 补充说:“Green NCAP 授予的 LEAF e+ 最高五星级评级有力地证明了产品的质量,以及日产获得的广泛专业知识在电气化创新的开创性十年中。我要感谢使这一成就成为可能的整个研发团队。”

作为 LEAF 10 年发展的结晶,LEAF e+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电力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全面融合。该车型的 62kWh 动力系统在 WLTP 联合循环下可产生高达 385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创新的 e-Pedal 允许驾驶员使用一个踏板加速、减速和停止 – 最大限度地提高行驶效率。

客户可以通过该车型的 B 模式和 ECO 模式功能进一步提高能源效率,结合最大限度地提高再生制动、优化功率输出和节约能源——为长途旅行提供信心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