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WA Technologies (NAWA) 在米兰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两轮车展 EICMA 2021 上展示了其 NAWA Racer 电动摩托车的第一个完全可骑行原型。

在 CES 2020 上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NAWA 与专家技术合作伙伴联手,快速加速革命性新机的开发;一款零排放摩托车,展示了 NAWA 的纳米超级电容器 NAWACap 如何通过将它们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相结合来创建 “混合” 电池系统,从而应用于现实世界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

该创新优化了两种能源,为所有电动动力系统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效率,减少了充电时间并延长了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该系统完全模块化且可扩展,适用于任何电动汽车,可以将锂离子电池的尺寸减少一半,或将续航里程扩大一倍——或两者兼而有之。

对于概念的初始设计,NAWA 得到了位于英国考文垂的专家设计和工程服务提供商 Envisage Group 的支持。为了开发一个动态原型,它得到了欧洲创新研究所创新部门 InnoEnergy 的支持,组建了一个由法国合作伙伴组成的专家联盟,该联盟由 NAWA 本身、 AKKA Technologies 、 Pronergy 、 FAAR 和 YSY 集团组成。

超高效的电子动力系统
位于 NAWA Racer 的顶部油箱区域是 NAWACap 超级电容器的布置,它提供 0.1 kWh 的电量并为安装在底盘低处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否则内燃机将安装在底盘中。

NAWA Racer 重新使用了 80% 以上从再生制动中捕获的能量,使用比其他方式小得多的锂离子电池:仅 9 kWh,大约是传统电动运动自行车电池大小的一半。更重要的是,这两个电池结合形成自行车碳纤维车架的结构部分,复合车身面板和 NAWACap 包本身非常轻巧,NAWA Racer 的重量仅为 150 公斤,比传统电动车减轻 25% 运动自行车。

卓越的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
凭借其锂离子电池,NAWA Racer 可以在混合循环中行驶 150 公里。但是,通过从起停骑行中捕捉到的能量,并在加速时再次释放它,NAWA Racer 可以将其市区行驶里程增加一倍,达到 300 公里。 NAWACap 电池组只需两分钟即可充满电,在家中供电后,整个电池可在一小时内充电至 80% 。作为标准配置,轮毂电机可产生 100PS,在不到 3 秒的时间内将 NAWA Racer 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50 公里/小时。而且无论锂离子电池的充电水平如何,由于超级电容器的高功率特性,这种加速将始终可用,从而持续保持响应和性能。

拥有三种驾驶模式(生态、城市、运动)和完全可编程的定制驾驶模式,更不用说轻松升级 NAWACap 电池的选项,以及一天 24 小时将骑手连接到自行车的应用程序,有很多方法配置 NAWA Racer 。

NAWA Racer 旨在吸引人眼球并提供突破性的电动动力系统,通过简单、光滑的轻质复合面板和后臂、涂漆铝、铜和黑色,为其复古外观带来现代感,基于坚固、坚硬但轻便的碳纤维车架。前灯和尾灯的 LED 照明、阳极氧化哑光黑色避震叉、复古磨砂皮革鞍座等细节完善了引人注目的外观。 NAWA Racer 还将专注于定制,通过多种方式来定制其引人注目的设计并使其面向未来。

虽然 NAWA 没有计划制造或销售 NAWA Racer 的量产版本,但它对有兴趣将这款革命性电动摩托车上街的合适合作伙伴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