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宣布其新款 EQB 紧凑型电动 SUV 开始销售,新车定价约为 50,000 美元。 9 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EQB 量产版。它是一款比 EQA 稍大的紧凑型 SUV,旨在与 Model Y 和 Mustang Mach-E 等车型在热门细分市场竞争。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新电动车在欧洲开始销售,并确认了前两个版本的价格:

“斯图加特。现在可以订购 EQB,起价为 55,311.20 欧元。在德国,7500 欧元的环保奖金使这款紧凑型电动家用车特别有吸引力。 EQB 提供五个标准座位,七人座位可供选择,额外支付 1416.10 欧元。在 EQA 之后,EQB 已经是梅赛德斯-EQ 的第二款全电动紧凑型车。”

虽然欧洲的价格总是与美国的价格略有不同,但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 EQB 起价为 55,000 欧元,去除 19% 的增值税并转换为美元,起价约为 50,000 美元。

那是全轮驱动版本。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它还计划稍后推出后轮驱动版本。

    EQB 300 4MATIC EQB 350 4MATIC
驱动系统布局 全轮驱动 全轮驱动
电动机前/后桥 类型 异步电机 (ASM)/ 永磁同步电机 (PSM) 异步电机 (ASM)/ 永磁同步电机 (PSM)
输出(峰值) 千瓦 168 215
扭矩(峰值) 牛米 390 520
加速度 0-100 公里/小时 8.0 6.2
最高速度[5] 公里/小时 160 160
电池容量,可用(NEDC) 千瓦时 66.5 66.5
综合消费3  (NEDC) 千瓦时/100 公里 16.2 16.2
综合消费[5]  (WLTP) 千瓦时/100 公里 19.4-18.1 19.4-18.1
价格从1 欧元 55,311.20 57,988.70

作为标准配置,它是五人座,但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还有第三排七人座。

以下是一些可以添加到 EQB 的包:

  • 将 第三排座椅 带有额外的两个独立座椅(1416.10 欧元)舒适,可容纳最多人高大 1.65 米。广泛的安全功能包括可伸缩的头枕、所有外侧座椅上带有安全带张紧器和力限制器的安全带,以及同样覆盖第三排乘客的侧窗安全气囊。
  • 该 高级包 (包含第 1 版; 否则 2570.40 欧元)增加了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额外的 EQB 的标准设备。在内部,两个 10.25 英寸显示器合并形成一个宽屏驾驶舱。后视镜套件和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支持驾驶员。
  • 该 高级加包 (3677.10 欧元)基础上的高级包,甚至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它包括 KEYLESS-GO 便利包、 THERMOTRONIC 两区自动气候控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的音频系统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 EQB 具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协作支持。该 驾驶辅助包[4]  (1439 欧元)提供扩展的功能。其中包括转弯操作功能、紧急走廊功能、检测接近的骑自行车者或车辆的出口警告功能以及检测斑马线区域内人员的警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