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将全电动 i4 的首批样车交付给客户。大约一周前,电动 SUV BMW iX 的首次交付已经开始。这款电动轿车自 10 月底以来一直在慕尼黑的宝马工厂生产。最近因游说反对限制二氧化碳排放而被捕的宝马现在自豪地指出,宝马集团的阵容现在有五辆全电动汽车。

iX 和 i4 的上市可能会同时进行,但两款车型的目的不同:作为自家平台上的纯电动车型,大型 e-SUV iX 应该展示当前 BMW 技术的能力。电动汽车、驾驶助手和连接性。另一方面,i4 将使用这些技术构建块将所有功能带到车型系列的中心:一款运动型中型轿车,几十年来一直是宝马品牌核心的车型。

宝马在 6 月中旬推出了两款车型的量产版,并在 7 月中旬配备了配置器,这些车辆中的第一辆现已交到客户手中。我们在 i4 和 iX 上的这些文章中总结了驱动器的尺寸和技术数据。

随着宝马现在宣布 i4 的首批交付,该汽车制造商强调,电动轿车的首次交付比原计划提前了三个月。 iX 和 i4 加强了宝马由 i3 、 Mini SE 和 iX3 组成的全电动系列。在不久的将来,将推出 7 系列、 X1 以及大容量 5 系列的全电动版本。

作为相关的雄心,宝马引用了到 2022 年在德国的每家工厂生产全电动汽车的目标,并在 2023 年之前在当今约 90% 的细分市场中至少有一款全电动车型上路。到 2030 年,宝马集团希望将全电动汽车在其全球销量中的份额提高到至少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