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初创公司 Arc Boat 宣布再投资 3000 万美元,这将有助于为其首次生产提供资金。这将包括大约 25 艘名为 Arc One 的模型船只。新船应该有一个 200 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为其船提供三到五个小时的动力。创始人估计这足以满足平常一天在水上滑水和划船的乐趣。

这家成立还不到一年的公司认为,海洋部门现在正朝着快速电气化的方向发展,因为电池电动马达的障碍比公路车辆少,因为电池重量在水中的问题较小。

Arc 表示,该公司成立大约一个月后,它在由安德森霍洛维茨 (Andreessen Horowitz) 领投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 450 万美元,该公司是硅谷许多热门项目背后的风险投资公司。 7 月,他们建造了一艘原型船,创始人说他们很快就开始滑水了。

就细分市场而言,新 Arc 快艇的价格为 300,000 美元,比同类燃气动力船贵约 50% 。 Arc 估计该船将具有更大的价值,因为发动机更安静,当然也不会产生有毒烟雾。 Arc 并不太担心寻找客户,因为前 25 艘船已经被选中,并且他们说候补名单正在增加。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将于今年春天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