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传统拖拉机来说,葡萄园通常太窄了。还有一件事:New Holland 和 Pininfarina 正在合作开发拖拉机来解决这个问题。跨式拖拉机概念专为种植优质葡萄的葡萄酒产区而设计,例如香槟、梅多克和勃艮第,适用于葡萄藤行距小于半米(1.6 英尺)的陡峭地区,特别是连续下坡。

通常,在这些地区种植的葡萄都是手工采摘的,葡萄藤上的大部分维护工作都是由拖拉机完成的。不过,由于 New Holland 的 “清洁能源领导者” 战略,Pininfarina 为其拖拉机开发了一种以高舒适性、高安全性和电力推进的可能性为中心的未来派设计。

适当地,拖拉机的设计看起来像香槟长笛(高,顶部宽,底部逐渐变细),作为它希望服务的地区的参考。幸运的是,由于大量的玻璃,该形状还为操作员提供了充足的视野。同时,旋转座椅和大门方便进出。机舱内的木质装饰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并参考了用于陈酿葡萄酒的橡木桶。

纽荷兰品牌总裁 Carlo Lambro 表示:“我们突破性的跨式拖拉机概念让拥有狭窄、高价值葡萄园的优质葡萄酒种植者能够向往的未来一瞥。” “这是纽荷兰在世界各地葡萄园的悠久历史,结合传奇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灵感创新的结果。”

作为 SITEVI 2021 葡萄酒、橄榄和水果种植博览会的一部分,这一概念暗示了 New Holland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走向的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