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yber​​truck 被推迟到 2022 年,但 Cyber​​quad 已经如期到达——尽管形式略有不同。 Cyber​​quad 最初于 2019 年与 Cyber​​truck 一起亮相,是一款电动 ATV,旨在安装在皮卡的床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揭幕后表示,Cyber​​quad 将与计划于今年推出的 Cyber​​truck 大约同时到货。

虽然 Cyber​​truck 的进度落后于计划,但这并没有阻止特斯拉和 Radio Flyer 推出价值 1,900 美元的儿童 Cyber​​quad 。它具有钢制框架和带有 LED 灯条的 Cyber​​truck 风格设计。 ATV 还配有软垫座椅、可调节悬架和后盘式制动器。

电源来自可拆卸的 36V 锂离子电池组,有望提供长达 15 英里(24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对于孩子的玩具来说非常慷慨,特斯拉表示,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可以在五个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说到性能,该模型具有可配置的最高速度,设置为 5 英里/小时(8 公里/小时)和 10 英里/小时(16 公里/小时)。

Cyber​​quad for Kids 专为 8 岁及以上的儿童设计,体重不超过 150 磅(68 公斤)。但是,您将很难在圣诞节获得一个,因为该产品不出所料地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