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 Motors 宣布与美国主要商用车车身供应商 EAVX 达成战略合作,以开发电动作业卡车。该交易还包括协调车辆销售、售后和维修服务。对于 EAVX 来说,这是几个月内的第二次这样的进步。

据报道,今年 7 月,以色列 REE 汽车公司与这家车身供应商接洽,希望将后者的 EV 平台集成到 EAVX 商用车中。

现在手头的 Bollinger 交易沿着相同的路线进行——EAVX 车身将容纳 Bollinger 的全电动平台和底盘驾驶室,用于 3-6 级车辆的各种应用,公司也是如此。

JB Poindexter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John B Poindexter 表示:“我们在制造出色的工作卡车和商用车车身及配件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现在我们正在通过与 Bollinger Motors 的合作扩大我们提供替代能源汽车的能力,” EAVX 属于哪个。

他的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 Mark Hope 补充说:“与 Bollinger 合作使 EAVX 能够继续我们的整体方法来集成驾驶室底盘和车身之间的系统。”

Bollinger 在 2020 年推出了基于其电动汽车平台的 “B2 底盘驾驶室”(B2CC),并考虑到了第三方。看起来该公司仍按计划在 2022 年按时完成此类交易,尽管今天的声明没有具体提及 B2CC 或技术规范。然而,在去年宣布底盘驾驶室时,Bollinger 仅指定了带有 120 kWh 电池和四轮驱动器的基本版本(3 级),每轴一个电动机。

鉴于 EAVX 的范围也包括 4-6 级车辆,Bollinger 似乎已经继续前进。事实上,早在 2021 年 8 月的公告中,该公司就扩大了电动平台的范围,现在包括有效载荷高达 8,000 磅的 Chass-E-3,有效载荷高达 9,000 磅的 Chass-E-4,和 Chass-E-5,有效载荷高达 11,500 磅。现在,所有三个 Chass-E 平台都从 Bollinger 的 700 伏电池组中获取能量,这些电池组有 140 、 210 和 280 kWh 三种规格。

因此,在最新的新闻稿中,Bollinger 还谈到 “提供适应性强的电池解决方案以适应大有效载荷、足够的航程和长寿命的耐用性。”

Bollinger Motors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克帕克,目前正致力于推出 B1 运动型多功能卡车 (SUT) 和 B2 皮卡以及商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