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已获得南美洲巴塞罗那大都会运输公司 (TMB) 的第一份订单,用于采购 25 辆新一代 40 英尺比亚迪电动客车。纯电动公交车将首次在巴塞罗那市运营。

TMB 的 2025 年战略计划呼吁逐步淘汰柴油车辆,以减少巴塞罗那的空气污染。 TMB 此前曾在 2020 年对比亚迪电动公交车进行过测试,获得了积极的反馈。 TMB 车队采用清洁能源汽车后,加泰罗尼亚将在 2022 年至 2024 年间投入使用新巴士。

所有零排放的比亚迪电动公交车都将配备,以便在公交车站提供便利的机会充电,以提高运营效率。这些巴士将在比亚迪位于匈牙利的高科技欧洲生产工厂内建造,该工厂于 2017 年开业,以支持不断扩大的欧洲客户群。

屡获殊荣的 40 英尺巴士按照比亚迪的最新规格制造,将具有一系列创新的新功能,以提高车辆性能,并提高乘客和驾驶员的舒适度。公交车将配备比亚迪独特的 “6 合 1” 控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辆的所有主要电子元件,包括电池、电机和电机控制器。该系统将提高可靠性并降低拥有成本。

比亚迪公交车采用最新一代的比亚迪磷酸铁电池技术。 442 kWh 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可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250 英里范围。这就是为什么比亚迪巴士成为许多大型公共交通运营商(例如 TMB)的可行选择的主要原因。

公交车将配备 FleetLink 连接,这是比亚迪的车队管理工具。 FleetLink 提供所有管理工具来监控整个比亚迪巴士车队的性能参数,并提供实时车辆状态可见性。

巴塞罗那的巴士乘客也可以期待体验比亚迪屡获殊荣的 “家外之家” 概念,该概念将设计、材料和最新尖端技术结合在一起,提供卓越的舒适度、安全性和实用性。

从 TMB 订购的第一辆比亚迪巴士计划于 2022 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