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向沃尔玛哥斯达黎加交付了元 Pro EV 电动汽车(当地称为 S1 Pro EV)。这也是沃尔玛使车队全电动的重要一步。据比亚迪称,这是该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EV)车队。预计明年沃尔玛的车队将随着更多的比亚迪元而扩大。

沃尔玛 CAM Biformat 运营总监 Richard Vargas 表示:“沃尔玛的目标是到 2040 年在其全球所有运营中实现零排放,这些电动汽车的加入是实现这一承诺的一步。明年,我们的轻型车队中有 47.6% 将是电动的,我们希望激励其他组织做出改变,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相关消息,比亚迪在哥伦比亚推出汉 EV 车型,将加入唐、宋加 DM-i 等高端 SUV ,以及元 EV 、 e-等畅销新能源乘用车的行列。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订单超过 1000 辆,预计 2021 年底交付。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目前已在波哥大、麦德林、佩雷拉等哥伦比亚城市销售。

截至目前,比亚迪已在哥伦比亚获得超过 1550 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订单,占该国电动公交车市场的 96.5% 以上,以及首都波哥大 99% 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