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 是雷诺继全新 Arkana 和全新雷诺 Megane E-TECH Electric 之后推出的下一款 C 级车型。

雷诺全球营销部车型命名战略经理 Sylvia Dos Santos 表示:“Austral 让人联想到南半球的活力和热情,并发出探索的邀请,这使其成为 SUV 的理想选择。这个词是建立在声音的和谐平衡之上,世界各地的人都很容易发音,给人一种真正国际化的感觉。”

Austral 源自拉丁语 “australis”,是雷诺开发的新型紧凑型 SUV 的一部分,拥有创新的互联技术并提供生态驾驶的乐趣。 Austral 全长 4.51m,最多可舒适搭载 5 名乘客。

这款新车型展示了雷诺征服 C 级市场的雄心,这是雷诺今年 1 月宣布的计划中设定的目标。 Austral 在 C 级车型阵容中紧随全新 Arkana 和全新 Mégane E-TECH Electric 之后。

Austral 注定要取代当前系列中的 Kadjar,将于 2022 年春季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