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illion Energy 是一家为乘用车、卡车、公共汽车和储能系统提供先进高密度锂离子电池组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它已经实现了每天运送超过 1,500 个电池组的里程碑,预计将达到 2,000 的数量级。

Octillion 预计在一年内平均销售约 200,000 个电池组,这相当于超过 3 吉瓦时 (GWh) 。该公司预计,到 2022 年,该数量将增加两倍,达到近 600,000 个电池。

Octillion Energy 在美国的子公司 Octillion Power Systems 总裁 Paul Beach 说:“这些数字非常惊人,表明我们现在是提供高密度、高输出电动汽车电池的全球力量。” “我们为能够为五菱宏光 Mini EV 提供电池而感到特别自豪。它是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帮助我们推动电池组的生产。”

Octillion 是为乘用车、卡车、公共汽车和储能系统提供先进高密度锂离子电池组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在亚洲和北美的六个地点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 400 多名员工。 Octillion 运营的电池制造工厂位于美国、中国和印度。

除了五菱宏光 Mini EV 之外,其他由 Octillion 电池驱动的产品包括印度的电动巴士和巴西制造商 FNM (Fábrica Nacional de Motores) 为饮料制造商 Ambev 生产的电动卡车。该公司还为储能和太阳能市场提供电池。

Octillion 已向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交付了超过 300,000 块电动汽车电池,其系统行驶里程超过 45 亿公里。 Octillion 用于其电池管理系统的先进电路板是在加利福尼亚设计的,而电池组本身通常是在车辆运营的国家/地区制造的。

从燃气动力汽车过渡到电动汽车对于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至关重要。按照目前的生产水平,在行驶的第一年,由 Octillion 电池驱动的车辆估计可减少超过 140 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按照目前的生产水平,在运营第二年之后,二氧化碳减排量估计将超过 550 万公吨。

“我们知道这只是未来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道路的开始,” 比奇说。 “我们为自己在创造更美好世界方面的作用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