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宣布新的绿色氢生产和加氢设施之后,MIRA 科技园的下一代移动业务集群势头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确认 Innervated Vehicle Engineering 旨在挑战轻型货车 (LGV) 的基础随着 MTP 的新业务开发未来货车的市场。

Innervated Vehicle Engineering (IVe) 已经确定,英国道路上的 250 万辆柴油货车在短期内在环境上是不可持续的。将在 MIRA 科技园开发的 IVe 的 IndiGo 恰好满足了这一要求。该公司的工程团队摒弃了过去 60 年来支配和阻碍轻型货车设计和工程的所有惯例。 IndiGo 使用清洁和模块化的氢燃料电池推进动力传动系统、有机和非金属结构材料、优化的 3D 空间利用、低能耗微制造技术和先进的连接性来彻底改变车辆的生产力、专业司机的福祉和为物流和交付部门提供零排放足迹。

以大多数柴油动力 LGV 的返回基地和临时(或城市、农村和公路混合)路线为前提,IVe 的工程师开发了一种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为 IndiGo 提供无排放、高有效载荷、每天 600 公里电池电动解决方案无法实现的换档能力。模块化氢动力传动系统包装使 IVe 客户无需了解燃料电池或氢存储硬件供应商,从而使车队运营能够灵活升级或更改子组件,而不会出现仅 OEM 解决方案常见的兼容性问题。为运营商提供燃料基础设施和供应由 IVe 整合到其专有的面包车即服务产品中。由于运营成本较低,IndiGo 预计的 15 年生命周期可进一步降低总拥有成本,

然而,IVe 对 OEM 模式的挑战及其引人注目的财务主张只是解决车队管理的挫折和成本驱动因素的革命的一部分。 IndiGo 本身与传统进行了许多重大突破,在车身面板的构造中利用大麻,从而省去了传统的油漆工艺,而非金属底盘制造不需要焊接等高能制造工艺。前部车辆平台的布局通过前轮设计优化了驾驶员的安全性和机动性,而有效载荷则通过低而平坦的地板进行了增强,并带有可选的驾驶员休息舱。中央驾驶位置提高了全方位的视野,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在左右驾驶市场工作的操作员的成本。

IndiGo 得到了 Innovate UK 的支持,计划于 2023 年 9 月进行预系列试订单,生产订单将于 2024 年初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