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 凭借 VF e35 和 VF e36 在洛杉矶车展上大放异彩,但他们正在为 CES 全力以赴,因为他们将展示他们的五款电动汽车的完整阵容。

除了上述跨界车,VinFast 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型。人们对它们知之甚少,但它们将在 A 、 B 和 C 细分市场中展开竞争。因此,它们将位于 D 级别 e35 和 E 段 e36 下方。

虽然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谈论具体细节,但他们表示,即将推出的车型将 “精雕细琢”Pininfarina 和 Torino Design 的 “优雅” 。此外,这些车型承诺采用现代设计,优化空气动力学,同时 “坚持体现每个细分市场独特特征的美学” 。

VinFast 表示,他们的新车型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全自动停车、召唤功能、车道辅助和碰撞警告系统。其他技术功能将包括语音和虚拟助手以及电子商务服务。

该公司还表示,我们可以期待 “由 VinFast 工程师和车辆技术行业的领先品牌开发的多项智能功能。” 除了简要提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外,没有关于具体细节的消息,但该汽车制造商将利用此次活动宣布与供应商以及 “行业领先公司”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尚不清楚新型号何时到货。 VinFast 此前曾表示,e35 和 e36 的交付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