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今天证实,它已经从通用汽车的 BrightDrop 部门接收了第一批电动货车。这家物流巨头订购的 500 辆中的前 5 辆电动汽车已经交付。

BrightDrop 于今年早些时候作为通用汽车的一个新的电动交付和物流部门推出。新部门宣布联邦快递已经订购了 500 辆电动轻型商用车 (eLCV),BrightDrop 将其称为 “ EV600” 。在 BrightDrop 宣布成立几乎整整一年后,联邦快递确认接收了首批五辆电动货车。联邦快递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米奇·杰克逊 (Mitch Jackson) 发表了评论:

“首批 BrightDrop EV600 的交付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源于两家领先的美国公司之间的合作精神。在联邦快递,将我们的取货和送货车队转变为电动汽车是实现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项合作努力展示了企业如何采取行动帮助所有人迎来低排放的未来。”

联邦快递此前曾宣布其全球取货和交付 (PUD) 车队的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全电动。

BrightDro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ravis Katz 评论了向联邦快递的交付: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BrightDrop 很高兴能与 FedEx 合作,共同完成我们的使命,即大幅减少交付过程中的车辆排放,为我们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FedEx 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将第一批 BrightDrop 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速度表明私营部门如何创新并帮助为我们面临的一些与气候和排放相关的最大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至于 EV600,它由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提供动力,该平台也为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其他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如悍马 EV 。通用汽车表示,它 “充满电后的估计续航里程可达 250 英里”,并提供 “超过 600 立方英尺的货物区域” 。首批 EV600 货车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联邦快递工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