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它生产了第一辆 GMC Hummer EV 皮卡车,用于客户交付,同时可以面向市场开始交付。

去年 10 月,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了 GMC Hummer EV,这是一款全电动 “超级卡车”,续航里程可达 350 英里,基础版起价为 80,000 美元。通用汽车的新型 Ultium 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技术为这种尺寸的电动汽车提供了大量功能和不错的续航里程,这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用汽车一直在积极地将电动皮卡投入生产,原计划在 2021 年底前生产。今天,该汽车制造商证实它实现了这一目标。官方表示:首批 2022 年 GMC HUMMER EV 皮卡已在零号工厂生产,现在将开始向客户交付。革命性的 GMC 超级卡车代表了众多基于 Ultium 的消费类汽车中的第一款,作为通用汽车公司对全电动未来愿景的一部分。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 (Mark Reuss) 点评这一成就:我们以速度和敏捷性将这辆卡车推向市场,并使通用汽车离全电动未来又近了一步。凭借我们的 Ultium 平台作为广泛应用的基础,GMC HUMMER EV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终极的能力和性能。

用户要为 GMC Hummer EV First Edition 支付 110,295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该版本具有高达 1,000 马力和 11,500 磅英尺的扭矩。

悍马 EV 的较便宜版本将在未来 2 年内推出:

悍马 EV 2  (2024 年春季上市) 悍马 EV 2X  (2023 年春季上市) 悍马 EV 3X  (2022 年秋季上市)
建议零售价:79,995 美元 建议零售价:89,995 美元 建议零售价:99,995 美元
250+ 英里的航程和 625 马力 300 多英里的航程和 625 马力 300+ 英里的航程和 800HP
包括标准设备
两电机驱动系统
包括 HUMMER EV 2 标准设备,以及: Adaptive Air RideExtract Mode 2
4 Wheel Steer with CrabWalk
包括 HUMMER EV 2X 设备,以及: 三电机驱动系统
Torque Vectoring
Watts to Free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