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车队和基础设施初创公司 Gravity 推出了纽约市全电动黄色出租车车队中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Gravity 的福特野马 Mach E 是第一辆用作纽约出租车的车型。该公司打算部署一个由至少 50 辆出租车组成的车队,由 Mach E 和特斯拉 Model Y 组成。

Gravity 表示,其首款 Model Y 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定制调整和检查。该公司专门为出租车服务添加了自己的技术。当然,驾驶室被漆成黄色,并配备了 Gravity 所谓的 “动态乘客控制装置” 。这意味着 22 英寸显示屏可用于自拍、音乐和视频,而为了驾驶员的安全,面向驾驶员的人工智能技术可识别并防止分心驾驶。 Gravity 还配备了所有带有全景车顶的车辆,以欣赏纽约的景色。

“我们将我们的车队设计成有史以来最智能、最安全和最可持续的出租车——任何纽约人或游客都会兴奋地停下来。我们希望我们先进的电动汽车车队不仅能帮助重振纽约市的黄色出租车,还能帮助城市重新焕发活力,并将其拉向更清洁的未来,”Gravit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oshe Cohen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