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次性食品制造商 Karat Packaging 已订购了 10 辆 Tesla Semis 。该订单是 Karat Packaging 计划的一部分,从其位于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现有配送中心扩展其物流服务,并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扩张。

Karat Packaging 表示,它目前拥有 86 辆卡车和拖车,并为加州约 100 名客户提供物流服务。 Karat 购买特斯拉电动卡车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宣传的低拥有成本。

“我们很高兴将替代燃料卡车纳入我们的车队。此次交易代表了我们继续投资环保解决方案的承诺,”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an Yu 表示。 “除了 Karat Packaging 的竞争优势和公司的显着特点之外,我们很高兴为新老客户提供额外的 3PL 服务,尤其是在当前的供应链环境中。”

然而,该公司何时会收到 10 辆 Tesla Semi,还有待观察。 Giga Texas 的大批量生产计划要到 2023 年才能进行。自 12 月中旬以来,内华达州 Gigagfactory 1 附近的小规模预生产显然已经在进行中。客户的第一批测试车辆——可能包括百事可乐——很可能会在那里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