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 Automotive 将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功能性超模块化电动汽车、电动平台原型以及其革命性的 REEcorner 技术演示,以及完整的线控技术。

REE 看到了一个未来,电动汽车——从商用货车到客运班车,再到自动机器人出租车和最后一英里送货车——都将以 REE 技术为核心。通过与日野汽车、日立美国、麦格纳国际、 JB Poindexter 等全球领先企业合作,该公司已经为实现这一未来奠定了基础,创造了同类中最全面的移动生态系统之一。

RE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Barel:“CES 是展示我们革命性技术、能力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全部广度和深度的绝佳机会。我们有很多东西要与业界分享,我们一直在等待实体会议在 CES 上和大家亲自见面。”

CES 展会上的 REE 展示包括:

REE-Hino Motors EV 平台和商业联盟
两家公司在 CES 上的联合展览加强了 Hino 和 REE 在提供旨在提高全球生活质量的电动商业移动解决方案方面的持久合作伙伴关系和共同努力的实力。 REE 和 Hino 将展示全尺寸 FlatFormer 概念模型,这是一个全平面和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旨在为多个目标市场提供服务,从送货公司到移动即服务。公司有望在 2022 财年推出硬件原型。

REEcorner 演示
REEcorner 演示亮点是展示 REEcorners 真实世界条件下的性能,让游客体验到各种各样可由 REEcorners 和 EV 平台启用特定任务的车辆。

REEcorners 拥有 x-by-wire 技术,可实现独立的车轮驱动、转向和制动控制以及完全的 EV 和 AV 设计灵活性。通过 REE 与 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AAM) 的合作,REE 将展示 REEcorners 如何结合 AAM 的三合一推进系统(电力驱动单元、逆变器和齿轮减速器)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动力和控制。

Leopard – 自动驾驶交付概念车
REE 将首次展示其完全自动驾驶的交付车辆概念 Leopard,其基于 REE 全新的超模块化车辆平台。该车辆配备了 Innoviz Technologies 的 LiDAR 传感器,Innoviz Technologies 是高性能固态 LiDAR 传感器和感知软件的领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