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是全电动 MINI 的全球最大市场。超过五分之一的 MINI (23.6%) 已经是全电动的。

“2021 年,我们总共向客户交付了 10,140 辆 MINI Electric (MINI Cooper SE) 汽车——这意味着德国道路上已经有近 15,000 辆全电动 MINI 车型”:MINI Germany 负责人 Ulrike von Mirbach 是很高兴在电动汽车的道路上达到这个里程碑。 2021 年 12 月 30 日,她与 MINI 负责人 Bernd Körber 、德国市场负责人 Bernhard Kuhnt 和 Widmann & Winterholler 陈列室董事总经理 Erwin Winterholler 在 BMW Welt 上向其新主人 Andreas Hankel 交付了第 10,000 辆 MINI 。

“我们为全电动 MINI 自 2020 年 3 月上市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功感到自豪,” 冯米尔巴赫继续说道。 “只有与我们在零售组织中的强大合作伙伴一起才能取得成功。” 德国是全电动 MINI 的全球最大市场。超过五分之一的 MINI (23.6%) 已经是全电动的。 MINI Electric 是 MINI 家族销量最高的衍生产品,在 2021 年对该品牌发挥了关键作用,实现了 +132% 的增长。凭借插电式混合动力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电动车型的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超过 70% 。这意味着每三分之一的 MINI (31%) 是电气化的。

2021 年,共有 43,004 辆 MINI 汽车在德国注册。 Von Mirbach 解释说:“鉴于充满挑战的供应形势,MINI 销量仅比上一年下降 2.7% 的事实表明整体运营表现强劲。因此,我们能够继续扩大 MINI 在高端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MINI 已经为未来的电动汽车铺平了道路。全电动 MINI Cooper SE 正在牛津工厂制造。下一代 MINI Countryman 也将于 2023 年作为电动车型在莱比锡下线。同年,基于新电动汽车架构的全电动 MINI 车型也将在中国投产。

von Mirbach 解释说:“就像 60 多年前第一款 Mini 为当今的出行带来新的维度一样,我们现在正在迈出下一步,从 2030 年代初开始实现全电动。” 作为一个创新和鼓舞人心的城市品牌,MINI 专为电动汽车而生。 MINI 司机欣赏这个英国品牌将标志性的卡丁车感觉和个性化设计与可持续城市交通的结合。 MINI 诞生于苏伊士运河危机期间,一直是应对个人出行挑战的解决方案。冯·米尔巴赫:“MINI 现在再次应对移动和气候保护领域的当前挑战,并以独特的、品牌真实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为明天的驾驶乐趣而来。”

对电气化驾驶的热情是可持续的,只要日常充电简单方便:MINI Charging 为德国的 MINI 司机提供灵活的家庭和工作场所充电解决方案,以及接入欧洲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之一,拥有超过 250,000 充电点。

MINI 正在利用数字化的可能性来创建直观的操作系统和创新的新定制形式。 MINI 应用程序允许客户将他们的车辆无缝集成到他们的数字生活方式中。它使电动汽车的驾驶员能够使用多种电动汽车功能,例如剩余里程显示,包括充电状态、充电时间计时器和空调系统,以及方便地进入 MINI Charging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