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box 决定重新设计 Quasar,将功率输出从 7.4 kW 增加到 11.5 kW,并将连接器从正在北美和欧洲逐步淘汰的 CHAdeMO 切换到这些市场的主要标准 CCS 。

额外的电力传输意义重大,不仅适用于在 2 级充电时可接受 11.5 kW 的电动汽车,而且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那是因为 Quasar 2 是一个直流充电器,所以它直接为车辆的电池供电。电源不需要通过车辆的车载充电器,因此不受其最大输出的限制。

因此,Quasar 2 将向 BMW i3 或 Chevy Bolt 等电动汽车提供高达 11.5 kW 的功率,而这些电动汽车在 2 级在家充电时通常限制为 7.7 kW 。 Quasar 2 通过 Wifi 、蓝牙、以太网连接到 myWallbox 应用程序,或 4G 。

然而,真正让 Quasar 2 有趣的功能是它的车辆到家 (V2H) 双向供电能力。 Quasar 2 允许拥有兼容电动汽车的车主在停电时将他们的汽车用作应急发电机。但我们需要强调 “兼容的电动汽车” 。仅仅因为电动汽车使用 CCS 标准并且可以使用 Quasar 2 充电,并不意味着它能够双向供电。

事实上,除了 Lucid Air 、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我们认为今天没有任何可用的 EV 为 CCS 双向功率流做好准备。福特 F-150 Lightning 很快就能做到。停电模式还需要额外的设备,例如自动转换开关,以便在停电期间将房屋与电网隔离。这是必要的,因此车辆提供给家庭的电力不会回馈电网。如果这样做,将对在电力线上工作以恢复电力的公用事业工人构成危险。

“在 2020 年,美国人平均经历了超过 8 小时的电力中断,”Wallbox 北美区总经理道格拉斯·阿尔法罗 (Douglas Alfaro) 说。 “无论是由地震、飓风、野火引起还是仅仅与电网过载有关,停电都会对房主产生不利影响,持续数小时甚至数天。借助停电模式,我们能够帮助减轻家庭重大能源中断的影响,从而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一些缓解。”

通过停电模式,用户还可以在电力便宜的非高峰时段使用他们的电动汽车电池存储太阳能电池阵列或电网产生的多余能量,并在电力最贵的高峰时段为家庭供电。这正是许多人使用 Tesla Powerwall 和其他固定式储能系统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