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 InnerSpace Autonomous Concept 设想为一款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因此它不再需要物理方向盘。它也没有传统的仪表板——两个乘员都看到了一个提供增强现实体验的全宽显示屏。它显示车辆周围的情况并传递信息,但汽车制造商指出,它也具有娱乐和健康功能。

有趣的是,凯迪拉克选择将两个前排座椅合并成一个非常倾斜的沙发式长凳。就在前面是一个带毯子的托盘,仅此而已。没有可触摸的按钮、物理开关或屏幕——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访问。

从外观上看,这显然仍然是一辆凯迪拉克,尽管它不是另一款跨界车或 SUV 。制造商使用我们见过的倾斜度最高的挡风玻璃之一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低后掠双门轿车形状。车门非常大,长长的悬垂让人想起 1930 年代的豪华轿跑车。

所有这一切的基础是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该平台具有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电池模块分布在概念车上,这使设计人员能够优化车厢的宽敞和宁静。这种设计自由度还允许低调的地板,提供极低的、类似跑车的座椅位置。

然而,InnerSpace 是关于舒适和宁静的,就像凯迪拉克光环汽车一样。 Global Advanced Design and Global Architecture Studio 总经理执行董事 Bryan Nesbitt 说:凯迪拉克 Halo 概念组合的车辆旨在通过非凡的方式提供轻松的旅行。它们是对未来十年及以后的愿景,展示了通用汽车全面的自动驾驶技术方法所带来的可能性,其目标是实现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的世界。

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将从根本上改变车辆的角色以及客户的使用体验。我们正在探索这些创新概念的发展方向,将移动性设想为健康的盟友,为客户提供终极奢华、更多私人时间,而不是坐享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