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EQV 已经是一个非常小众的车型——它是一种昂贵的、电动的、豪华的载客货车,现在你可以把它变成露营车。该制造商推出了与瑞士专家 Sortimo 合作开发的 EQV 露营车。

我们真的很想知道有多少 EQV 车主实际上会选择将他们的车辆改装成露营车,但那些这样做的人将拥有一辆非常稀有且独特的车辆。

买家可能会觉得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太有限而无法成为合适的露营车的主要原因。梅赛德斯为 EQV 提供两种电池尺寸:EQV250,60 kWh 电池组和 EQV300,90 kWh 。前者声称 WLTP 的续航里程可达 236 公里(147 英里),而后者一次充电可提供更可观的 363 公里(225 英里)。 EQV 也有两种长度可供选择,您可以为任何轴距混合搭配您想要的电池。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提供了 V-Class 的马可波罗版本,它具有酷炫的弹出式车顶,不仅实用,而且还赋予车辆熟悉的露营车外观。它在弹出式顶部设有一张床,另一张作为床的一部分

带床和厨房单元的多功能箱。您可以在车辆的行李箱中找到它。厨房单元使用抽屉系统,功能包括水槽、两环可拆卸燃气灶、冰箱盒以及用于放置餐具、炊具和用品的抽屉。

Sortimo 可根据要求安装两块总输出功率约为 400 瓦的太阳能电池板,重量也特别轻,可确保额外的自给自足。他们为露营用的启动电池和辅助电池充电。其他设备包括:变暗的后窗、后车厢的内部照明,包括集成的 USB 端口,以及可旋转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