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正式宣布了一款基于 Ultium 的全新电动汽车:雪佛兰 Equinox EV,将于 2023 年秋季在美国推出。制造商将 Equinox EV 描述为 “一款价格实惠、功能强大的紧凑型 SUV” ,并确认其起价预计约为 30,000 美元。

考虑到 Ultium 平台的潜在功能和这款跨界车/SUV 极具吸引力的设计,这听起来相当不错。雪佛兰补充说,将有不同的两种版本,新车型将包括两种装饰:LT 和 RS 。

RS 在预览图像中以红色显示。我们假设银色的是 LT 。 RS 很可能比入门级版本贵很多,但性能也更好。

雪佛兰 Equinox EV 的内饰也很有趣,有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简单的设计。雪佛兰副总裁史蒂夫希尔说:

“Equinox 作为雪佛兰销量第二高的品牌代言车型,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业界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中提供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选项证明雪佛兰将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电动汽车。”

考虑到雪佛兰 Bolt EV / EUV 的当前价格(两者的建议零售价都在 30,000 美元以上,并且由于电池召回而暂时停止生产),新的雪佛兰 Equinox EV 可能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主张:雪佛兰 Equinox EV 将跟随最近发布的其他几款车型——雪佛兰 Silverado EV 皮卡和雪佛兰 Blazer EV SUV 在 2023 年春季杀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