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会期望一家新兴的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参加今年的消费电子展 (CES),但 TOGG 不是您的普通初创公司。它已经推出了其首款量产车,即将于 2023 年投入生产的 C-SUV,并在 CES 上展示了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快背概念车,看起来像是对系列车型的预览。

TOGG 已经确认了这一点,但看看这辆车,它看起来已经准备好生产了。量产中可能会改变的是侧视镜和增加的 B 柱,这在研究中是缺失的。

这辆车,被称为 Transition Concept Smart Device,相当平淡,实际上从各个角度来看都很棒。它的前面仍然有一个人造格栅,但它看起来像是完全封闭的——TOGG 正在追求更传统的外观,即使它想制造电动汽车。

TOGG 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其第一款汽车,即上述 C-SUV,随后在 2024 年生产轿车,然后计划增加掀背车(可能受到 CES 上公布的概念车的启发)、城市跨界车和专门的人员载体工具;据说最后三个将在 2030 年到来。

所有这些都将在位于该国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南部布尔萨省格姆利克的全新设施中建造。 TOGG 去年开始建造工厂,建成后预计年产量为 175,000 辆。该公司还希望成为满足其自身和其他公司需求的电池组供应商。他们想控制整个过程,甚至包括开采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