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Marine Technologies 与 Octillion Power Systems 合作开发了一种专门用于休闲划船市场的定制高压 35 KW 高密度电池。根据协议条款,Octillion 将制造一种新的先进电池系统,为其 E-Motion 游艇舷外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电池组的配置比典型的油箱小,这反过来又使其更容易定制适合几乎任何船只。

作为电动汽车电池系统供应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ctillion 自 2009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设计和制造锂离子电池系统。 Octillion 已为全球市场交付了近 400,000 个电动汽车电池系统,使用 Octillion 的电池系统行驶超过 45 亿公里。

Vision Marin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Mongeon 表示:“Vision 将拥有一款高效且独特的产品,可与我们的 E-Motion 全电动动力系统结合使用。” “目前,游艇行业的高性能电池有两年的交付积压。 Octillion 协议将使 Vision Marine 能够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并确保我们的 E-Motion 舷外动力系统开始销售所需的高密度电池系统的数量。”

Vision Marine 首席运营官 Xavier Montagne 补充道:“主要电动汽车 OEM 对电动机的需求不断增长。 “与 Octillion 合作将使我们能够迅速交付配备最先进储能系统的全电动马达,并进一步保护我们的供应链。”

“Octillion 很高兴能够支持 Vision Marine 及其为休闲划船行业带来变革的努力,” Octillion 总裁 Paul Beach 说。

“与传统的燃料动力系统相比,E-Motion 平台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划船体验。这些新平台将包含最先进的能量密度丰富的解决方案以及极高的功率选项。通过与 Vision Marine 在这个项目上的合作,Octillion 很高兴将其储能品牌扩展到海洋行业。”

与 Vision Marine 的协议标志着 Octillion 首次建立海洋行业合作伙伴关系。高密度电池系统将更容易安装在 18 至 30 英尺的高性能摩托艇和浮筒中,具有狭窄的船体和隔间。管理层估计,预计 2022 年美国将售出 70,000 艘浮船,以及约 380,000 台舷外发动机。

Vision Marine 的颠覆性技术是唯一获得美国海岸警卫队、加拿大海岸警卫队认证的 EV 系统,也符合美国划船和游艇委员会的安全标准和欧盟的进口制造标准。除了卓越的功率和扭矩外,该公司的 180 马力 (hp) 全电动舷外 E-Motion 电机无噪音和无烟,让划船者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保护环境。

2021 年 10 月,Vision Marine 宣布与 Linamar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 McLaren Engineering 签订制造和供应协议,以测试、制造和组装公司的 E-Motion 电动动力系统,以实现商业规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