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Technologies 在 CES 上首次亮相,展示了两种版本的面包车式电动汽车。 Indigo Flow 专为拼车而设计,而 Indigo Flow Plus 则用作送货车。奥迪和保时捷的高管也参与其中。

对于这两款车,这家初创公司都强调了它所谓的机器人车轮,每个车轮都装有一个 22 kW 的电动机。它们还将变速箱和主动悬架与驱动器结合在一个模块中。特别是主动悬架旨在弥补轮毂电机众所周知的缺点,即较高的非簧载质量。

使用四个 “机器人轮子”,系统功率将为 88 kW 。根据 Indigo 的说法,Flow 和 Flow Plus 都有望从 40 千瓦时的电池中获得超过 250 英里(4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虽然 Indigo 的首席执行官 Will Graylin 声称该公司 “发明了机器人轮子”,但这个概念类似于以色列初创公司 Ree Automotive 的架构。在这两种情况下,将电机和电子设备放置在车轮内部(或角落)可实现平坦平台,有助于增加相对于车辆占地面积的内部空间。在 Indigo 的 Flow 和更扩展的 Flow Plus 中,悬垂很短,并且车轮放置在车辆的角落。

更重要的是,Indigo 选择了中央驾驶位置,因此将驾驶员的脚部空间定位在中轴电机原本可以放置的位置。由于轮毂电机的存在,这个安装空间是免费的,驾驶员可以进一步向前放置,在后面留出更多空间。

在 Flow 拼车模型中,有一个长椅,驾驶员后面有三个座位,后面有两个单独的座位。五名乘客可以通过两侧的滑动门进出。 Flow Plus 厢型车从 B 柱向上采用落地式设计;该公司尚未提供货物空间和有效载荷的详细信息。

这仍然是两个纯粹的概念:Indigo Technologies 在公告中未提供有关计划生产的任何信息或进一步开发直至批量生产准备就绪的时间框架。 8 月,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公司推出了一款使用机器人轮子的小型三轮电动模型。